最新消息
NEWS
幸福企業揭曉!巨匠教育集團連續二年榮獲職場幸福企業金獎!
2022/11/21

1111人力銀行為活絡就業市場,鼓勵企業提升幸福職場條件,連年舉辦「幸福企業票選」,今年近2,000家企業共襄盛舉參賽,而巨匠教育集團在「大傳教育社福」類脫穎而出,已經連續二年獲得金獎認證的肯定,巨匠熱情響應幸福企業理念,「培養人才、照顧員工」,一起與同仁攜手走向共好共善的未來。

巨匠教育集團連續二年榮獲職場幸福企業金獎!

2022幸福企業頒獎典禮於111年11月11日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盛大登場,包括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、衛福部政務次長李麗芬、台北市政府勞動局局長高寶華、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、青年發展基金會董事長連勝文以及立法委員蔣萬安、邱臣遠、洪孟楷等人也都擔任頒獎嘉賓出席力挺。巨匠教育集團由人力資源部主管李雯雯經理代表親自領獎,以具體行動支持幸福企業,為推動台灣的產業蓬勃發展一起努力。

巨匠教育集團榮獲職場幸福企業金獎

我們深信,巨匠會因為你的加入,有更多無限可能性。巨匠致力讓巨匠人可以工作與生活均衡向上發展,常保熱情和衝勁。定期舉辦生日活動、慶功派對、國外旅遊獎勵、尾牙等各類活動;更規劃完整的內外部培訓課程,讓同仁擁有均衡發展。

我們期待「新世代」人才的加入,在這裡,你能和許多創造奇蹟的高手共事,汲取最精華的職場經驗,學到終身受用的本事。更期待你與巨匠共同翻轉無限可能性,一起為國人的終身學習盡一份心力,一起完成無數學員的夢想,更一起見證創新永續的教育發展!巨匠教育集團再度蟬聯幸福企業金獎的肯定!「要選就選最好的!」你準備好成為驕傲的巨匠人了嗎?

巨匠幸福企業理念「培養人才、照顧員工」
課程諮詢
預約安排課程諮詢與體驗
學習內容
  • 線上教學課程
  • 實體教學課程
諮詢外語線上課程
送出
諮詢外語實體課程
送出
  • 實體教學課程
  • 線上教學課程
諮詢電腦實體課程
送出
諮詢電腦線上課程
送出
諮詢國中小課程
送出
諮詢健身課程
送出